跳到主要內容區

:::

真理大學《真有原健康促進夏令營》熱情舉辦中(2020.08.02)

【台灣新生報 記者王志誠、周貞伶/新北報導】 2020/08/02

真理大學為幫助淡水地區弱勢兒童所舉辦的《真有原健康促進夏令營》始業式正式展開,參與協助的學生社團為救國團二○二○「青年參與‧聚愛分享」「大專學生社會服務隊」的真理大學原住民文化社同學,並帶領主要為天生國小的學童們所參加的活動。真理大學簡安硌董事長、陳奇銘校長、蘇淑卿學務長、軍訓室王國偉主任教官、諮商衛保中心莊雅慧主任、課外活動組林秋英組長、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林熙中主任及天生國小戴佳君主任,還有救國團新北市團委會王晉祿指導委員、陳建良組長、曾筱晴小姐等皆共襄盛舉。

夏令營由教育部學產基金及救國團新北市團委會等單位共同出資,因此僅酌收部分費用,為期二十天的活動中,將協助學童完成各項暑期作業、提升閱讀能力;更將融入健康促進相關課程,強化小學生對健康的自主管理能力,將學習與生活結合。動態的部分,則規劃戶外教學、球類運動及才藝課程,讓學習更加多元及趣味,使學童在可以快樂且無壓力中五育均衡發展。最後由真理大學同學們帶領參加的學童們,屆時將在八月二十二日時於淡水陳澄波廣場舉辦成果發表,和家長、社區分享夏令營期間的成長果實。

真理大學陳奇銘校長及救國團王進祿指導委員皆表示,這次由教育部學產基金及救國團新北市團委會共同出資,並由真理大學承辦《真有原健康促進夏令營》極具意義,除了能讓家庭父母不用擔心孩童暑假何處去,還能讓學童學習各種課程,增進自身能力,服務的真大同學們也可增進團隊合作、溝通協調能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