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不畏風雨,真理大學勇奪臺北端午龍舟錦標賽亞軍(2020.06.26)

2020臺北端午龍舟錦標賽今天在大佳河濱公園進行各組決賽,上午豔陽高照,大約下午2時接近比賽尾聲時,天空烏雲密佈,出現閃電打雷颳風飄雨等,最終比賽順利落幕。正式成軍僅1年的真理大學拿下大型龍舟公開混合組亞軍,真理校長陳奇銘表示,希望藉由成立龍舟隊培養學生團隊合作觀念。

真理大學龍舟校隊1年前還是社團性質,能正式成立校隊,教練范良老師感謝體育教育中心主任陳天賜和校長陳奇銘的大力支持。

雖然成軍時間短,范良誌老師表示,去年上半年在高雄城市盃拿了2個冠軍,社子島國際邀請賽也奪得2個冠軍,今年大專盃也取得2個冠軍,並選上「2020年ADBF亞洲龍舟錦標賽12人級混合組國家代表隊」,加上這次的亞軍,希望透過比賽讓大家更了解真理大學。

校長陳奇銘指出,現在是知識經濟時代,打的是團體戰,並非單打獨鬥,因此希望學生除了學業,也要有些成果,「例如參加一些需要團隊精神的比賽,這相當重要。」學生利用課餘時間達到如此佳績,實屬不易,成果卓越,期許大家再接再厲、更進一步。

比賽現場:https://www.facebook.com/AletheiaUniversity/videos/907066613039340

新聞報導:《龍舟》現場打雷閃電颳風 真理大學勇奪臺北端午龍舟錦標賽亞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