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真理大學108學年度米堤大飯店孝行暨特殊才藝獎頒獎典禮(108.12.21-22)

本校傑出校友溪頭米堤飯店集團李麗裕總經理為推行孝道、宣揚孝悌精神與兼具特殊才藝表現之同學,自108學年度起於母校真理大學設立「溪頭米堤大飯店孝行暨特殊才藝獎學金」,於12月21、22日在該飯店舉行「真理大學108學年度米堤大飯店孝行暨特殊才藝獎」頒獎典禮,受獎學生包括孝行獎22位、特殊才藝獎6位,合計28位優秀學子,由李總經理、真理大學簡安硌董事長及陳奇銘校長親自頒獎,並招待2天1夜溪頭米堤大飯店住宿與用餐,得獎同學都非常感謝李總經理的熱情款待。

典禮過程李總經理也與得獎同學分享了人生經驗、理念與做事的態度與方式,並與同學勉勵「我自己不是幸運的人,而是努力的人」。同時也從經營企業的角度來建議同學們要學習心理學、邏輯學等不同學科,也鼓勵學生要多方嘗試,對於不懂的部分要保持求知的慾望,並認真去學習。李總經理也透過學弟妹的分享中承諾,將來若有需要他幫忙的地方,他會繼續予以協助。

典禮結束後,李總經理也與大家共進晚餐並不藏私地與本校師生分享了媲美法國羅浮宮與凡爾賽宮的藝術品,有路易十五時期及洛可可風格等多樣收藏。此次頒獎典禮讓同學們與隨行師長們收穫良多、體驗了一趟豐富的旅程中圓滿落幕。

相關報導:

台灣新生報_米堤孝行暨特殊才藝獎學金 真理大校友李麗裕頒發:進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