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全台最美校園、怎麼拍怎麼美的網美勝地

ImgDesc

本校現有兩處校區:新北市淡水區(台北校區,佔地約9公頃)及臺南市麻豆區(台南校區,佔地約23公頃),共佔地約31公頃。

台北校區

1872年3月9日加拿大基督教長老教會宣教師馬偕登陸淡水,選定現址(今真理大學淡水校區)興建校舍以作傳教、教育及醫療之用。故建築物至今都有相當的歷史,風景清幽,古色古香。

著名景點

  • 校園校地有「馬偕故居」(1875年)、「理學堂大書院」(1882年)、「教士會館」(1875年)、「紅樓」(1906年)、「大禮拜堂」(1906年)等著名建築物。
  • 在大禮拜堂中最著名的有荷蘭管風琴廠佩爾斯(PELS & VAN LEEUWEN)以手工製造的巨型管風琴(全台第三大),並有不定時的演奏表演
  • 本校園也為北台灣著名的賞櫻景點:三櫻花(春節過年至2月底)、吉野櫻(3月中至3月底左右)盛開於校園,美不勝收
  • 因校園地點於淡水各著名景點的中心:鄰近老街、馬偕渡船頭、紅毛城、古英國領使館、一滴水紀念館、漁人碼頭...順道到哪一個景點都方便,平假日都有不少外國觀光客前來朝聖

(到校公車資訊)

 

當紅韓團LOONA在本校拍攝MV(大多得景點在真理大學台北校區拍攝喔)

 

台南校區

1996年,台南校區在臺南縣麻豆鎮(今臺南市麻豆區)成立,1997年正式開校。有許多重大的設施與景點(教學大樓、運動場、學生宿舍、台灣文學資料館、實習旅館、通識教育大樓和室內體育館...等),也是讓人心曠神怡美景環境。

看見真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