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0愛在淡水聖誕音樂會,歡迎共襄盛具(2020.12.19)

(來源:真理大學音樂應用學系)

本校將於12月19日(星期六)下午14:30於大禮拜堂舉行一年一度的《愛在淡水聖誕音樂會》, 本活動由淡水區公所與音樂應用學系合辦,敬邀各位師長與同仁蒞臨聆賞,分享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演出團體有許双亮主任指揮的真理大學音樂應用學系管弦樂團、管樂團,並邀請由王盈琇老師指揮的新北市新莊區中信國小音樂班管弦樂團一同演出

本系 駱雅音老師將彈奏目前全臺第三大的管風琴、109學年度協奏曲比賽優勝者 邱平諭同學將與樂團一同演出馬林巴木琴協奏曲。

也歡迎邀請親朋好友共享音樂之美! 祝福您 聖誕佳節愉快~~

p.s.因疫情緣故,本場音樂會採實名制,進場前請配合量測體溫,並填寫實名制表單、全程佩帶口罩,感謝您的配合。

2020愛在淡水聖誕音樂會(宣傳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