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0「鹽語鄉土‧攝影詩」攝影比賽(報名至109.05.16)

(來源:真理大學北門社區大學)

2020「鹽語鄉土‧攝影詩」-北門社區大學攝影比賽(報名至109.05.16)

推動終身學習是真理大學的社會責任,透過臺南市北門社區大學的承辦,將學習融入在生活中。這次臺南市教育局委託承辦的社區大學促進公共參與特色議題計畫-古宅新生-趣拍鹽風之美系列活動,其中的鹽語鄉土攝影詩藉由攝影比賽,【即日起至5月16日截止,首獎獎金一萬元】。

大家可以透過鏡頭進一步了解大北門鹽份地帶(佳里/將軍/北門/七股/西港/學甲)六區所拍攝的自然景觀、人文風景、歷史建築、在地特色以及鹽分地帶相關的事務、呈現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讓大家一起來關心鹽份地帶的過往今來,可以更了解大北門鹽風文情,並帶動觀光,期盼能對在地生活有更多的認識及參與。

詳細活動介紹:

https://om.au.edu.tw/p/406-1068-78550.php?Lang=zh-tw

2020「鹽語鄉土‧攝影詩」-北門社區大學攝影比賽(宣傳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