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特約商店新夥伴:和運租車提供本校平日6折、假日7折優惠

(來源:真理大學校友與公關組)

本校已經與和運租車簽約為本校特約商店,真理大學的教職員及同學皆適用,若有用車或需減少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需求可多加利用。 以下分別為二種不同方式的租車優惠

〔因攸關汽車駕駛所需負相關責任,所以此優惠限有汽車駕照的同仁及同學,造成不便請見諒〕

內容:

一、和運租車門市租車:

  1. 短期租車(以下稱短租):提供車型依官網公告為準。 和運租車提供日租金平日6折、假日7折優惠,日租金及相關收費請參照官方網站公告定價。(官網定價連結:https://www.easyrent.com.tw/WEB090.aspx) (平日定義:週一至週四,假日定義:週五至週日、國定假日及前一日)
  2. 優惠券與連續假期(三天以上)此優惠價格不適用。
  3. 優惠農曆春節期間不適用(春節期間定義依和運官網公告為準)。
  4. 採預約制,本校欲租車者,應於用車前三天於全台各和運據點電話預約車輛。
  5. 本校所屬人員親自至和運租車預約據點承租車輛,租車時請出示承租人身分證、有效駕照及本校員工證明文件(教職員證、學生證等)始享有優惠。
  6. 出車地點:和運租車全台直營站。
  7.  於全台據點取車時、限用信用卡支付租車費用。
  8. 和運租車會當場開立發票給予承租人。

和運租車官網連結:https://www.easyrent.com.tw/index.aspx

二、IRENT 和雲行動服務租車:

即日起下載APP註冊並於APP中上傳本校證明文件(教職員證、學生證等)及在下方連結填寫【真理大學 免費體驗申請表】,認證成功後即可獲得免費試乘2小時的優惠,已註冊過者也適用,其他收費依照官網規定。

【真理大學 免費體驗申請表】連結: https://forms.gle/8FkKq2PUfNusbKuDA

如有領取時數相關問題 請打業務 曾小姐0934064007

IRENT官方網站連結: https://www.easyrent.com.tw/irent/web/index.shtml

溫馨提醒:開車請依照道路交通安全規定駕駛,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和運租車提供真理人平日6折假日7折優惠(宣傳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