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9淡水商圈創意行銷企劃競賽,歡迎同學參加挑戰

(來源:真理大學人文與資訊學系 )

本校人文與資訊學系所舉辦的『2019淡水商圈創意行銷企劃競賽』,目的在於協助淡水商圈及鄰近八里、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等區域進行商圈創意行銷,將淡水商圈整合鄰近區域之地方特色加以推廣。本年度競賽首度納入高齡化最嚴重的平溪商圈與原住民區域的三光部落,共邀請23個單位提出各自面臨的挑戰和問題,再由同學進行創意的行銷企劃。

★ 參賽資格 ★

  • 全國各高中職以及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學生。
  • 參賽同學十人以下組成一隊,但一人只得參加一組隊伍(可跨系或跨校組隊)。
  • 每隊需有指導老師,每位指導老師均會頒發指導證明。

★ 競賽獎勵 ★

本年度共分為企業組、非營利組織組和文化行銷組,每組各取前三名及佳作數名(得視評審團意見從缺)

  • 冠軍 - NT$5,000元、參賽者獎狀各一紙
  • 亞軍 - NT$3,000元、參賽者獎狀各一紙
  • 季軍 - NT$2,000元、參賽者獎狀各一紙
  • 佳作 - 取數名,每隊禮券NT$1,000元及參賽者獎狀各一紙

歡迎各位踴躍參加~ 活動網址:http://www.itamsui.org.tw/

2019淡水商圈創意行銷企劃競賽(宣傳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