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馬尼拉合唱團」蒞臨本校演出(108.03.07)

(來源:真理大學校友與公關組)

「馬尼拉合唱團」(Manila Concert Choir, MCC)將於3月6日至10日來台巡迴演出

此次巡迴由現任的菲律賓教育部長Dr. Leonor Magtolis-Briones領隊,帶領數十位優秀的團員來台表演。真理大學非常榮幸邀請MCC於3月7日(四)下午1時30分至3時在擁有國內第三大管風琴的大禮拜堂內進行演出,演唱會採免費自由入席,邀請真理大學教職生與有興趣的民眾撥空前來聆聽。 MCC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在菲律賓的合作教會「菲律賓聯合基督教會(United Church of Christ in the Philippines, UCCP)」與菲律賓的衛理公會和其他基督徒團體中非常專業的一支合唱團,此次演唱會擔任入場司琴的是現任UCCP總幹事的夫人Agape M. Labuntog, 在真理大學演出的曲目除了耳熟能響的相關聖歌外,也包含『You raise me up』、『When you believe』與『When I fall in love』等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 這次的演出由台灣駐菲律賓代表處協助安排,五天的訪台行程中,除了在真理大學的演出,MCC也將在離台前(3/10)上午9時30分在大稻埕教會的主日禮拜獻唱四首聖歌,希望透過樂音療癒都會人沈重的心靈。 

演出的地點與日期如下:

  • 日期:3月7日(四)下午一點半到三點
  • 地點:真理大學大禮堂舉行

唱會採免費自由入席,邀請真理大學與淡江高中師生踴躍參加,同時,也歡迎淡水居民與校友們撥空前來聆聽。

  • 日期:於3月10日(日)早上9點半
  • 地點:台北市大稻埕教會的(主日禮拜獻唱)

MCC與真理大學誠摰歡迎您在3月7日與音樂來一段浪漫的邂逅。

相關合唱團內容請詳見:Manila Concert Choir Facebook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