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Red Bull Paper Wings 紙飛機大賽~真理開戰(108.03.19)

(來源:校友與公關組)

各位真理大學的同學快快照過來

Red Bull Paper Wings 紙飛機大賽終於回來啦~~~~

如果你覺得你是頂尖的飛行員,那就馬上報名證明你的實力! 任何人只要報名參加就有機會成為代表台灣的飛行員到奧地利參加世界總決賽!

Red Bull Paper Wings 校園場將賽事分為兩個項目: 飛遠、飛久

飛遠、飛久皆是以官方提供紙,毫無任何燃料、馬達,且只能現場以“摺”的製作方式,不允許撕、黏合、剪裁、修訂及壓製。

這項運動競賽不需花費一毛錢,只需要一張紙就可以報名。看似簡單的紙飛機人人會折,但其中隱藏著很大的學問!

趕緊抓緊時間報名!

時間:3/19(二) 18:00

地點:真理大學地下三樓籃球場

費用:免費!(一個人可以報名兩項賽事)

比賽資訊:https://paperwings.redbull.com/gb-en/

報名網址:https://paperwings.redbull.com/tw-zh/event/269

Red Bull Paper Wings 紙飛機大賽:真理大學場(宣傳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