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校友聯誼

(來源:新北市真理大學校友會)

主題為現在最受矚目的 Open AI Chat GTP 聊天機器人相關知識,從了解AI到應用AI, 深入淺出非常值得聆聽。

主講:張榮貴 博士

時間:2023.10.28 PM:1:00-2:30|地點:真理大學國際會議廳(財經學院6樓)

(來源:真理大學公關與校友組)

日期:2022.10.29上午10點20分至12點

講題:隨便想想2.0--企業領導人如何以台灣文化素養引領企業走向成功之路

地點:真理大學360國際會議廳:(財經大樓6樓)

(來源:真理大學體育教育中心)

比賽日期:109/02/08、09

比賽地點:真理大學室內籃球場

請有興趣的學長姐們 趕緊組隊報名囉

真理大學籃球裁判社 與你們不見不散

(來源:真理大學經濟學系)

真理經濟人,就過來就過來!一年一度的經鷹大匯集活動即將來到!

不論是畢業校友或是在學的同學,都歡迎您的蒞臨參與。當日的活動有「實習達人經驗分享」、「就業講座」、「師生校友聯會」,精彩豐富,不容錯過喔!

(來源:真理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真理資工(&資科)的系友們,大家好!

系上107學年度的系友回娘家活動,將在勞動節5月1日(三)舉行,活動時間為 10:00~17:00 ,地點為小禮拜堂及演講廳。 請系友們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