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真大財金證照擂台賽 熱烈

由真理大學財務金融學系與該校111年度高教深耕計畫共同舉辦的財金證照擂台賽近日圓滿落幕。此次競賽為期三個月,參與的對象含括該校財金系大一至大四的學生,此次競賽共吸引九十四位同學參加,共考取四十六張財金相關證照。

參賽同學於競賽期間內考取證照張數最多者即可獲獎,最後擂台王由該系吳鈺涵與郭鴻益二位同學拿下,分別在學期間累積考取十張證照,兩位擂台王也從該校校長陳奇銘與該系系主任林惠文手中獲得獎學金的致贈。

真理大學財金證照擂台賽的舉辦目的主要藉由鼓勵同學考取財經相關證照的競賽提升該系學生未來職場競爭力,因此在本學期開始即在課堂上與公開資訊中鼓勵同學報名,而同學參與的也非常踴躍,

此次競賽的擂台王之一郭鴻益同學,目前為大三學生,郭鴻益表示,「獲得擂台王的我非常的幸運也非常的感動,我想謝謝一路上支持我陪伴我的同學,同時也非常感謝系上有這個機會能幫助我們去考取證照,讓我們比較不用擔心證照費,全力的去充實自己。」

此外,另一位擂台王吳鈺涵表示,「因希望能夠增加自己未來的職場競爭力,也希望自己能夠多學一點東西,故只要有時間就會盡力的考取證照。」該系林惠文主任指出,「財金系一直著重理論與實務的結合,因此除了在學期間厚實本系同學的軟實力外,更希望藉由外部的刺激增加同學的實務能力。」

此次財金證照擂台賽的活動正式落幕,競賽的規則分各年級計算,考取該系指定的相關證照愈多者即為此次競賽的擂台王。此次活動共計有九十四位同學參與,其中前三名考取張數更高達五張,能在短時間完成這樣的張數,實屬不易,展現同學努力準備考證之決心,也達到此活動之宗旨,讓同學在未來工作上更具競爭力。

新聞報導:

台灣新生報:真大財金證照擂台賽 熱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