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愛的實踐與教學品質兼備的姊妹校:漢陽大學

姊妹校漢陽大學為韓國著名私立大學。以「愛的實踐」為建校理念而創辦,跟本校「愛與服務」的方向不謀而合,在社會責任上的展現不遺餘力:如申辦和地域社會連接的文化活動,並為低收入層學生進行教育項目。此努力與本校對弱勢關懷努力如出一轍 ,也因此在雙方理念有志一同的契機下而締結姊妹校。

在《自然指數Lens 影響力指標排行榜》中漢陽大學在韓國大學中排名第一,於韓過境內公認有很高的聲譽,故本校選擇韓國的交換生學校中,都會選填為第一志願;此外,漢陽大學校風活潑多元,在學生活動中也不時有許多驚喜與亮點(如超人氣女團Aespa 近日(5/26)受邀到韓國姊妹校漢陽大學校慶活動進行表演)。

本校也於每年提供華語課程予姊妹校的學生學習,並開設在地豐富的藝文課程和舉辦雙方學生的研習交流,已達雙方長長久久的姊妹校關係。校方也鼓勵同學於在學期間,多多增廣見聞,選擇交換生修課選項:姊妹校漢陽大學不論是在提供的課程與資源,都是大學生涯中難得可貴的學習機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