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真理大師生參與溪頭米堤飯店跨年音樂會

在二○二一年的最後一天,真理大學音樂應用學系師生遠赴溪頭米堤大飯店以音樂之名陪伴所有人一起迎接二○二二年的到來。此次跨年音樂會由真理大學畢業校友,同時也是米堤大飯店總經理李麗裕全額贊助,邀請母校音樂應用學系系主任,也是國內知名編曲與指揮家的許雙亮教授,以及該系知名鋼琴家,現兼任真理大學主任秘書李宜芳教授共同帶領二十五位音樂系同學參與演出,跨年音樂會在溪頭米堤大飯店熱鬧登場,優美的旋律與滿席聽眾的熱情讓冬夜的拿破崙大廳倍感溫暖。

這場跨年音樂會由真理大學音樂應用學系系主任許雙亮教授擔任指揮。許雙亮為國內知名指揮、編曲家在李麗裕總經理的盛情邀約下,特別撥空為此次跨年音樂會改編適合當天場地與小編制樂團的演出版本。音樂會曲目安排極具巧思,除了經典的古典跨年名曲,如韓德爾的皇家煙火選曲、萊哈爾的風流寡婦輕歌劇組曲、多首探戈舞曲、圓舞曲等,更有優美動人的電影配樂、以及膾炙人口的台灣民謠如望春風、四季紅、夜來香等,曲目多元與專業的演出得到現場聽眾高度的肯定與讚賞。

米堤大飯店總經理李麗裕除了是熱衷公益的傑出企業家,也是真理大學的傑出校友。李總經理全程欣賞演出,對於學弟妹在舞台上展現的專業與活力,以及當晚音樂會呈現的精彩內容,給予高度讚賞亦深受感動。李麗裕也在宵夜及隔天午餐席間,與學弟妹分享了許多不同的生活經驗,以及他與對事物的獨特觀點解讀,期許同學未來能持續精進,發光發熱,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李麗裕並大方加碼致贈紅包、米堤好米、米堤polo衫、地瓜蛋糕等禮物,表達他對母校和學弟妹們滿滿的支持與關愛。

相關報導:

台灣新生報-真理大師生參與溪頭米堤飯店跨年音樂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