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李前總統登輝先生於本校大禮拜堂進行告別禮拜(2020.09.19)

李前總統登輝先生追思告別禮拜相關說明(請手動滑動此簡報)

 

(來源:真理大學秘書室)

李前總統登輝先生的告別禮拜將於9/19(六)於本校大禮拜堂舉辦,相關的交通管制與弔唁須知摘要如下:

  1. 9/18(五)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進行活動預演,因此周邊道路將進行全面管制。
  2. 9/19(六)早上六點至下午兩點真理街將進行全面交通管制,請車輛務必改道行駛。
  3. 追思告別禮拜之受邀賓客及預約報名民眾請於上午08:00至09:00進入指定會場。
  4. 本校大禮拜堂為告別禮拜的主場,但由於座位有限與維安的考量,因此總統府規劃僅有治喪大員、家屬與至親友人等獲准入場。
  5. 當天本校大禮拜堂的現場實況將同步於第二會場淡江中學同步播出,本次一般民眾弔唁礙於場地限制僅開放500個名額,請欲向李前總統告別的民眾於9/16日前致電至淡江中學,或上網登記。

追思告別禮拜自9/19上午09:30開始,預計於上午11:50結束。

本校教職員工生注意事項:

  • 9/17(四)為活動預檢日、9/18(五)為活動預演日,校內課程皆正常進行,惟為避免影響課程,部分上課地點將進行調整(依教務處公告為主)。
  • 預檢及預演進行時,人員於行進間請勿逗留,車輛一律停放教職員停車場及機車停車場,切勿於校園內行駛及停放,以免影響預演實施。
  • 9/19(六)追思告別禮拜日,本校所有學制課程皆停課,當日除配戴工作證或志工證之人員,其餘人員請勿進入校園。因交通及人員管制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有關李前總統告別禮拜的活動內容與交通管制時間請參考總統府公告(進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