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北門社大夏日鹽風音樂會,於吳新榮先生故居小雅園熱情舉辦

  財團法人真理大學承辦之北門社區大學辦理各式在地特色產業活動、社區多元講座、團體課程及藝文沙龍等。為重現大北門地區的風華及在地活化,北門社區大學於今日(7/18)在吳新榮故居小雅園舉辦「夏日鹽風音樂會」,由北門社大二胡班、歌唱班及快樂家族現場展演,並展出「鹽語鄉土。攝影詩」得獎作品,利用影像將大北門地區的生態景致、人文風情留作永久的紀錄。現場有臺南市文化局葉澤山局長、台灣文學館副館長、佳里區朱雅宏區長、臺南市市政顧問蔣琦君顧問、台南市萬邦文化教育協會魏玲芳理事長、社團法人台灣公民自主發電行動聯盟林元笠理事長、學甲圖書館長等嘉賓蒞臨指導。

藉由夏日鹽風音樂會搭配大北門地區風景與文化之攝影作品,讓民眾體驗文化與音樂所激盪出古往今來的對話,並促使古宅新生再創故吳新榮先生故居「小雅園」之新風貌。

北門社大主任黃瓊恩表示,在炎炎的仲夏,透過這次的活動,不只讓民眾看見大北門的風光,同時藉由音樂的演出,讓民眾聽見大北門的優美旋律,一同體驗視覺與聽覺的藝術饗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