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陳羽絜同學獲得南農創新未來 3D列印生活用品競賽大學組佳作殊榮

本校資訊工程學系陳羽絜同學加入真理資工USR計畫團隊,並於大學社會責任USR計畫3D課程中結合農產品設計創新3D作品,參加「2019台南農創新未來 3D列印生活用品競賽」。此競賽是以鹽水溪畔的在地農作為主題,包括鳳梨、竹筍、以及火龍果等,結合日常生活常用到的生活用品進行設計,並透過3D列印技術製作,以最後完成的生活用品設計成品進行比賽。

此次賽事分成科技大學組及高中職組,全國將近70件作品報名。陳同學發揮創意以作品「小旺仔」參賽,獲得大學組佳作之殊榮,我們恭喜資工系陳同學獲獎。

相關新聞報導: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024002388-260405?chdtv&fbclid=IwAR09XHhpvgpv-Fp-e8kZSeuxjB0xQU2CCDsu-M59jJ_M4k7fcaIfvhB-JnY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