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青春活力在真理 真理大學54週年校慶運動會(108.10.25-26)

真理大學今(25)日舉辦創校54週年校慶運動會,蒞臨54週年校慶的貴賓有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麥勝剛理事主席、滬尾文藝休閒園區翁志聖總經理、馬偕醫療財團法人胡志彊董事長、馬偕醫學院王士維總務長、基隆高中鍾定先校長及真理大學傑出校友米堤飯店集團李麗裕總經理、一路發國際物流張聰聯董事長、大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楊飛龍董事長與該校簡安硌董事長率領10名董事參與今日的盛會。同時,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各中會也紛紛以賀詞來函祝賀。今日的慶典在上午9時準時開始,共有近1千名的真理大學教職生一起參與開幕典禮,最後在社區柔樂球的慶賀下於10點45結束開幕儀式。

本屆54週年校慶典禮除了學校各系所師生與行政單位同仁繞場外,真理大學陳奇銘校長也維持學校傳統帶領師生繞場慢跑一圈,象徵大家齊聚同心,共同向前邁進,此外,真理大學觀光休閒與運動學院鄭俊傑院長更特製了I LOVE AU 路標讓這次繞場隊伍進場氣氛更加活絡 。會中,陳奇銘校長也表揚今年榮獲台北社子島國際龍舟邀請賽男子組與混合組雙料冠軍的學生龍舟代表隊,以及參加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第64屆總會議長盃獲得團體組第二名的該校教職員工代表隊。慶典活動最後在淡水在地居民示範的的柔樂球下圓滿落幕。

第54週年校慶的相關活動還包含,由該校台灣文學系舉辦的台灣文學家牛津獎頒獎典禮與李敏勇文學研討會,及為期三天(10月25、26與27日)由新北市淡水古蹟博物館舉辦的135週年清法戰爭滬尾之役國際研討會,該校軍訓室也藉由小遊戲活動與贈品推廣行車安全與校園反毒活動。

為擴大慶祝第54週年校慶,該校在隔(26)日於校園內舉辦『真友原市集』,本次市集由該校原民社與農糧署共同合作,藉此邀請與會者體驗有機友善農產品、原住民的文創商品與餐飲烘焙成果展等活動,此外,現場還有21個攤位邀請大眾共襄盛舉。

感謝這二日的好天氣,也感謝同學與同仁們的共同努力,讓54週年校慶順利圓滿落幕,真理大學~生日快樂~

54週年校慶專網: https://celebration.au.edu.tw/

感謝台灣新生報專訪報導: http://61.222.185.194/?FID=64&CID=47470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