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林明儒董事長回饋母校,並認養本校馬偕故居歷史建築。

豐興鋼鐵的下一個50年-林明儒專訪(進入)

臺灣知名企業豐興鋼鐵林明儒董事長,民國58年畢業於本校企業管理科,也是本校第六屆傑出校友。林董事長2018年榮獲哈佛商業評論臺灣最佳執行長50強(第23名),也持續回饋母校,並認養本校馬偕故居歷史建築。馬偕故居現為馬偕紀念館,是本校首座由校友認養之校內建築,並提供資金協助成立馬偕紀念館開放參觀及展覽,每年也持續捐贈維護建築及開館營運。

馬偕紀念館開館時間為:

週一 下午 1:00~4:00

週二~週日 上午10:00~下午4:00 (午休12:00~13:00)

歡迎各位來到真理大學時別忘了除了理學堂大書院(牛津學堂)可進入參觀外,還可通過牧師樓咖啡到馬偕紀念館參觀馬偕博士所住的地方及瞭解馬偕。

感謝林董事長的持續捐贈讓本校能繼續維持馬偕紀念館的營運,更增添本校歷史文化特色。期盼未來在各方有更多資源加入,讓本校不僅在興學發展外,在其他方面也能共同成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