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通識強化計畫工作坊: 歡迎您跟我們一起前行(共四場)

(來源:真理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計畫精神:

真理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基於「愛與服務」的馬偕精神,以「社會關懷、自然永續、在地藝文的深耕」三個構面,來設計通識核心必修課程和多元的選修課程(包含人文、社會、自然、生活技能和在地藝文體驗等課程)。

目前本校通識核心必修分成三大領域,分別為「人文類」-「思維方法」、「文學與藝術」;「社會類」-「社會關懷」、「法律與生活」,「自然類」-「自然永續概論」,並皆以團隊教學來執行課程之教與學。 為強化本校通識教育教學品質及內涵,並提升學生學習成效,此計畫將推動通識增能工作坊、通識增能分享會與舉辦通識教師專業提升演講。有關通識增能分享會與工作坊,主要集合授課教師凝聚教學共識,包括授課內容和教學方法的分享,提昇團隊教學的精神,並探討如何加強教學品質和提升學生學習成效。另外,也邀請校外專家學者到校分享,加強授課教師的新知與授課內容的更新。

報名連結:https://www.beclass.com/rid=23416cc5d89cd5a5c482

聯絡人:李以德組長02-2621-2121轉7704

主辦單位:真理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小提醒:請於10分鐘前完成簽到手續

海報製作:陳夢文(人文與資訊學系校友)

108-1.真理大學通識強化計畫工作坊(宣傳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