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9年真理大學「亞洲共同體國際講座」熱烈開講中

本月3日本校校長陳奇銘及李宜芳主任秘書接待遠從韓國明知大學來的姜允玉教授並致贈紀念品。明知大學創立於1948年與本校同樣為基督教所創立的學校,姜教授這次來到台灣是為了本校國際貿易學系林冠汝主任所舉辦的『亞洲共同體國際講座』演講,講述主題為「漢字對韓國文化之影響與漢字教學現況」。

本系列講座為日本一個亞洲基金會(One Asia Foundation)所贊助,為校國際貿易學系的選修課程,本學期(108)從9/12開始陸續邀請台灣、日本、韓國、香港、柬埔寨等各國專家學者至本校分享亞洲文化、經貿等相關議題,從不同的國家文化角度詮釋,有助於拓展學生的國際觀,最後一場為明年1/9,雖選修時間已過,但有興趣的同學、教師及同仁歡迎參與這一系列的盛會。

課程簡介:https://itrade.au.edu.tw/p/406-1050-71974,r111607.php?Lang=zh-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