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19觀光數位創新遊程設計競賽,歡迎您報隊挑戰

(來源:真理大學觀光數位知識學系)

活動宗旨:

近年入境旅客來源國的版圖變遷,旅遊型態的改變,如:目的地導向、碎片化或顆粒化等,無不造成觀光產業的衝擊,多數國際組織直指科技應用或可為良方。因此,本競賽期望能藉由結合創新觀光旅遊遊程規劃、設計與觀光行銷競賽活動的舉辦,提供大專院校與高中職等相關科系師生觀光旅遊市場的實務參與機會,以提升大專學生對觀光資源的探索力、日後職場的就業能力或高中升學精準的選擇力。

參加對象:

國內大專校院、高中職之在校生。

活動時間:報名暨作品上傳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日(五),23:59:59。

網路初審公告日期:2019年11月11日(一)。

決賽簡報上傳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9日(二),23:59:59。

決賽日期、時間與地點:2019年11月26日(二),09:00至17:00(時間以主辦單位公告為主),真理大學國際會議廳。

報名方式:請至網站https://tiitda.au.edu.tw/

活動內容詳細說明頁面:https://ti.au.edu.tw/p/406-1039-72563.php?Lang=zh-tw

2019觀光數位創新遊程設計競賽(宣傳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