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恭喜本校校友張乃元、黃立芃 獲全國『東北大火』火舞大賽賽事獎項

恭喜本校優秀畢業校友張乃元、黃立芃 獲全國火舞大賽『東北大火』賽事獎項

自2006年起,每年全國火舞大賽「東北大火」都集結了各界火舞表演者及全台大專校院校火舞社團,舉行大型火舞交流賽事,並聘請多位專職表演藝術老師擔任評審,主要目的為推廣火舞之美,並傳達正確用火觀念及交流表演技術,扭轉一般民眾對於火舞表演的錯誤印象。今年(2019)邁入第十屆,本校優秀校友張乃元、黃立芃,參加個人組比賽,在近50組人馬參與激烈競舞後,成功抓住評審目光,分別獲得季軍及入圍者的殊榮!

本校優秀校友張乃元、黃立芃,他們二人對火舞的執著,從未因出社會工作後而放棄,更是常返回校園與學弟妹們一同練舞,所有的動作不斷地反覆練習,把握每一次的表演,深刻傳達對火舞的熱愛。如此精湛的表演也屢次獲得演出邀請,今年由本校協辦的第28屆全國鳳凰盃運動會,火舞社受邀出演,全體社員的火舞合演及立芃壓軸演出的火立方,獲得陳建仁副總統及全場讚嘆的掌聲。

而校友黃立芃目前不但是Scream火舞團的團員之一,也是台灣少數通過考試的街頭立方體表演者。本校火焰舞蹈社成立8年多以來,培育了無數的火舞表演者,也因為對於火舞的執著,讓他們看到了更寬廣的世界,認識了許多同樣熱愛火舞的夥伴,豐富了在學時的校園生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