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劉一蓀校友以實際行動回饋母校宿舍(108.09.18)

本校宿舍三H學苑共有1,078個床位提供學生住宿,每間3至4人房內皆有陽台、衛浴設備、冷氣、網路等基本設施,公共空間有交誼廳、閱覽室、簡易運動器材等提供學生在用功讀書之餘休閒娛樂。

蘇淑卿學務長及生活輔導組王國偉主任教官為打造更優質的休閒環境給住宿生,由本校退休教師蔡博元教授特地推薦安然資本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劉一蓀校友協助,劉總經理在瞭解宿舍需求後,秉持著回饋母校的熱忱,馬上捐了三台60吋LED液晶電視,提供學務處規劃兩處休閒運動遊憩場所跟一處活動宣導空間,讓學生在運動的時候可以邊看影片或者透過影片教學來跳有氧舞蹈,甚至學生想要玩其他遊樂設施時,也可以藉由休閒環境來跟室友或者其他住宿生交流遊憩。

本校為了感謝校友劉一蓀總經理的捐贈,特地舉辦了感謝茶會,並由陳奇銘校長致贈感謝狀及蘇淑卿學務長代表接受捐贈,會後由王國偉主任教官帶領劉總經理參觀宿舍相關設施及因捐贈電視所新規劃的空間說明,也讓劉總經理更瞭解目前在校學弟妹們的三H學苑宿舍現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