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真大師生用愛心前進緬甸,體驗施比受更有福的真理

『真大師生用愛心前進緬甸』

臘戍市位於緬甸北部重要公路匯集及貨物集散地,也是滇緬公路的起點。 本校國際志工服務團於九月份前進緬甸臘戌,不僅為社區學校帶來好玩有趣的程式設計營隊,並且代表國內新生活促進會捐贈相關物資給當地弱勢學生,帶隊的兩位老師為資訊管理學系王柳鋐副教授與人文與資訊學系李沿儒教授,兩位老師希望藉由走進偏鄉,讓同學真正體驗施比受更有福的真理。 本次服務受到臘戌地區非營利組織的邀請,在果敢民族地區進行實習與服務。

緬甸地區共有10幾位教師與19名學生參與程式設計營隊活動。而營隊活動由本校兩位老師帶領四位學生與本校1名校友參與實習服務活動。緬甸是個天然資源豐富,以農業為主的國家,5000萬人口中包含非常多的少數民族。由於教育設施落後與禁止各民族的母語,使得緬甸成為英國殖民地中少數不通行英語的地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