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觀數系同學榮獲「2019全國大觀盃觀光導覽解說設計競賽」決賽特金獎

恭喜本校觀光數位知識學系鍾美齡教授所指導的專題學生賴麗雅、張曰慈、徐芷奇與李漢軒榮獲「2019全國大觀盃觀光導覽解說設計競賽」決賽特金獎。

全國大觀盃由交通部觀光局指導,並由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事業系、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中華民族致公文化總會、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等單位共同合作。

活動宗旨是希望藉由競賽激發年輕學子的創意點子以利提升國內觀光的質與量,今年的競賽以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相關路線為主要規劃,藉由參賽者所提供的影音導覽解說帶領國內外遊客認識台灣豐富的觀光資源。

決賽在12日於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圓滿落幕,本校參賽得獎的學生非常開心獲得評審的高度肯定,也不枉費團隊多月來的努力。

2019全國大觀盃國語特金-真理大學-海角天邊,愛在身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