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學長姐回母校推廣IGG-G星實習生計畫

為了招募對手機遊戲有熱情、有創意的明日之星,掌中乾坤網路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的Peggie及莊大哥兩人上午特地來拜會本校資訊管理學系、資訊工程學系、企業管理學系的主任及老師們,宣傳IGG-G星實習生計畫,也近距離與企管系大三大四學生說明,入選該計畫得學生就能接受專業課程的培訓、參與遊戲Demo制作競賽,還有陣容堅強的業界導師現場指導,未來更有機會直接進入IGG或其合作公司任職。

IGG為全球知名手機遊戲開發商及運營商,王國紀元為該公司旗下知名的手機遊戲,今年第二屆IGG-G星實習生計畫,預計招募100位最具潛力的遊戲實習生,通過徵選,將於暑假期間到IGG福州公司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專業課程的培訓、遊戲Demo制作競賽,所有入選的實習生享有實習工資、往返交通、食宿等補助。 身為真理大學畢業校友的兩人,希望透過此次宣傳,讓大家更認識手遊產業,鼓勵優秀的在校學弟妹報名參加,多一個展現自我的機會。

IGG-G星實習生計畫報名網址:http://jobs.igg.com/gstar_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