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一屆窩漫盃-Woman Cup女子籃球賽圓滿落幕(108.4/13-14)

Sporty girls are attractive!

4/13-14本校體育館舉辦「窩漫盃女子籃球賽」(woman’s cup)賽事。 這場比賽不只是件賽事,更是本校運動管理學系學生的專題成果展。 有別於學術氣味濃厚的專題製作,運管系學生從課堂所學之專業真正落實於實務實踐之上,學生統包賽事活動的企劃、宣傳、行銷、場地規劃與賽事規則等,藉由賽事規劃的實際參與讓學生體會做中學的精神。

本次活動共吸引20所大專院校實際參與,本校陳奇銘校長也到場為參賽的選手加油打氣,整場活動加油聲此起彼落,參賽者也卯足全力應戰。

恭喜 ✨✨✨ 🏀榮獲第一屆窩漫盃女子籃球賽冠亞季殿軍隊伍及人氣王隊伍, 登登鏘鏘~~~

冠軍:劉家莊

亞軍:NICE

季軍:BNS

殿軍:NBS

人氣王:742

也恭喜窩漫盃女子籃球賽圓滿落幕,辛苦每一位來比賽的參賽者與和支持讓此的活動可以圓滿達成。

窩漫盃兩日比賽的照片

窩漫盃-Woman Cup女子籃球賽facebook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