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幾米音樂劇記者會,真理大學購票做公益(108.04.10)

10日下午,幾米繪本《忘記親一下》多媒體音樂劇於台北市雜誌圖書館舉辦記者會,會中除了介紹音樂劇的幕後製作與參與表演的演員外,也特別感謝購買100張票卷的真理大學,真理大學校長陳奇銘博士也特別蒞臨記者會表達對幾米在公共藝術創作奉獻的感恩之心,陳校長表示,真理大學從98學年度開設「通識藝文新體驗─新世代藝術關懷」課程,希望透過人文、音樂與藝術培養真理大學學生有深度的品格,因此特別購買幾米音樂劇的演出門票嘉惠真理大學低收入戶學生、原住民弱勢生與教會教友。

《忘記親一下》多媒體音樂劇將於5月4日至5日共計兩天在淡水雲門劇場演出,此次音樂劇製作人許文煖表示,該劇透過執頭偶、演員、歌唱、舞蹈及多媒體影像等多元表演形式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感受。此次音樂劇是幾米同名創作的第48部作品,故事內容主要描述一位失去記憶的小男孩與隨行的布丁狗展開的列車之旅,藉由旅程的風景、事物與列車出現的人開啟了小男孩漸漸遺忘的記憶。這齣音樂劇獻給還是小孩的你,還有已經成為大人的你,讓我們透過音樂與故事的情節珍惜如今的擁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