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7學年度大學生社會責任與倫理系列講座(108.03.22&28)

(來源:真理大學服務學習組)

第1場:和世界做朋友-跨文化溝通經驗分享

講師:王思蘊

摘要:畢業於淡大資訊與圖書館學系的王思蘊,在2014年加入國合會志工行列,成為派駐聖露西亞的圖書資訊志工。在投入職場的第10個年頭,她毅然決定跳脫原工作場域,至聖露西亞貢獻圖資專長…

日期:108年3月22日(五)

時間:13:30-15:30

地點:活動中心演講廳

第2場:伊起分享甜秘密-服務學習經驗分享

講師:伊甸基金會講師 摘要:自2004年開始,伊甸志工活動中心帶領志工前往國內外各地,服務當地弱勢族群,為使更多學生發揮民胞物與之精神,伊甸基金會進行服務學習營隊志工經驗分享…

日期:108年3月28日(四)

時間:13:30-14:30 地點:活動中心演講聽

備註:開放全校學生自由報名參加,持有「勤奮學習卡」者,可依實際演講時數列入累計。

報名網址:https://s-learning.au.edu.tw/p/423-1029-893.php?Lang=zh-tw

107學年度真理大學「大學生的社會責任與倫理」系列講座(宣傳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