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真理大學與知名插畫家Duncan合辦捐血活動(108.03.19)

(來源:國際貿易學系)

【當你肯捐血】

因為台灣血庫缺血的問題已是常態,青年朋友們捐血的比例更是逐年減少, 希望身體狀況許可的首捐族可以站出來, 把捐血變成生活的一個部分而非偶爾興起的熱潮。

趕緊抓緊時間報名!

目前有三場實體活動:

  • 03/14(四)台灣大學|舊體廣場 10:00AM-17:00PM
  • 03/19(二)真理大學|萊爾富旁 10:00AM-17:00PM
  • 03/21(四)淡江大學|福園場地 10:00AM-17:00PM

同學和同事們捲起你的袖子💪💪,我們一起來做公益。 不管你是血太多還是血太少(血太少你就好好休息吧!),我們一起來捐血做公益。

記得當天在校園萊爾富旁,早上11點至下午5點前來捐血吧!

所以你今天晚上就要早一點睡,明天捐血前記得要吃早餐,提供新鮮的血給有需要的人是有道德的!

大家明天一起捐血做公益!

活動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90173275111918/

當你肯捐血活動宣傳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