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馬尼拉合唱團」於淡水真理大學順利完成高品質的演出

教育『走得更遠』(go the distance)才能以更高的視角看世界,音樂走得更遠才能療癒這紛擾的世界。

昨日(7日)下午由菲律賓現任教育部長Dr. Leonor Magtolis-Briones所率領的「馬尼拉合唱團」(Manila Concert Choir, MCC)於淡水真理大學順利完成高品質的演出,此次的演出曲目多元,包含恬靜莊嚴的宗教歌曲、輕鬆活潑的歌謠小品與膾炙人口的流行樂曲共15首,表演期間半數以上的歌曲唱誦皆以阿卡貝拉(A Cappella)無伴奏方式演出,MCC專業的演出獲得現場聽眾熱烈的掌聲,其中以男、女兩聲部重新詮釋經典聖樂「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的演出更讓台下聽眾聽得如癡如醉。

MCC 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在菲律賓的合作教會「菲律賓聯合基督教會(United Church of Christ in the Philippines, UCCP)」與菲律賓的衛理公會和其他基督徒團體中非常專業的一支合唱團,為了歡迎遠道而來的MCC成員,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特別委託連振翔牧師前來表達致謝,同時也在開幕儀式中帶領所有團員與現場聽眾祝福禱告,禱告結束後由真理大學陳奇銘校長致贈感謝狀給帶隊前來的團員代表,整場音樂會演出時間共花費2小時。儘管演出當日的下午,淡水陰雨綿綿,但藉由MCC專業嘹亮的歌聲讓溼冷的淡水午後多了一份暖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