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工業管理與經營資訊學系

工業管理與經營資訊學系

 

聯絡方式

 

學系特色

本系專業知識與職場技能並重,引導學生學習工業管理與經營資訊專業知識,並以分工合作、小組討論、小組研習的團隊學習方式,達成工業管理流程化、標準化、資訊化、及自動化的專業特色。本系最大特色就是在解決企業經營的效率化、全球化及資訊化的迫切問題,目前所提供的課程涵括計量品質、生管物管、工業安全、智慧資訊及經營管理等相關課程,期許為台灣的產業轉型與發展,培育一群優秀的人才。

 

未來展望

  1.  升學:報考國內、外工業管理、工業工程、經營管理、企業管理、管理科學等研究所。
  2.  證照:ERP軟體應用師、職業(勞工)安全衛生管理技術士、品質管理技術師、生產與作業管理技術師、精實管理技術師、精實工程師、服務管理技術師、服務管理師、工業工程師等相關證照。
  3.  就業:擔任品管技術師、系統分析師、物管人員、製程工程師、品管工程師、企劃人員及廠務助理等。
 

學系文宣:進入

 

回各院系介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