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會計資訊學系

真理大學會計資訊學系

 

聯絡方式

 

學系特色

在快速變遷的商業環境,現代企業需要隨著多元化商業模式而調整,使得會計與資訊的結合必須與時俱進。本系配合電子商務的蓬勃發展、會計電腦資訊化的需求,除了專精會計審計、財稅等會計專業外,亦著重資訊管理的訓練以及相關財經軟體的應用,期望能為社會培養兼具會計資訊專業知識與管理整合能力之優秀實務人才。

 

未來展望

升學:

可報考國內、外商學相關研究所;例如:會計研究所、財務金融研究所、企業管理研究所等。

就業:

  1. 經由高、普、特考及格任職政府機關有關會計、稅務、審計、金融等職務。
  2. 服務於會計師事務所或經會計師考試及格執業。
  3. 考取記帳士並執業記帳士事務所,辦理記帳、報稅之業務或企業內控內稽等工作。
  4. 服務於民營企業或機構,擔任民營企業(機構)財務或會計部門之會計、財管、稽核等職務;也可藉本身之會計、資訊專業素養,跨行從事資訊系統開發、財務分析或理財、證券投資等工作。

 

學系文宣:進入

 

回各院系介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