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大台中校友會緊鑼密鼓籌備中

近日真大台中校友會也在幾位熱心的畢業校友號召下舉辦了第一次籌備會前會。此次的會前會在福壽實業的梧棲形象館舉辦,此次會議主要針對真大台中市校友會的章程進行討論,以及對會員權利義務的再次確認,負責發起的校友蔡裕圳希望透過會議的討論凝聚共識,同時希望藉此與更多校友聯繫情感。

台中市校友會的成立源自蔡裕圳近期回母校參訪後的決定,蔡裕圳是淡水工商(真理大學的前身)時期的校友,銀行科畢業的他與其他七位校友當時租屋在油車口附近,八位室友互相砥礪同時考取普考,畢業後也順利分發至各地合作金庫工作,儘管在不同城市工作,蔡裕圳與七位室友固定聚會,且每兩年回母校舊地重遊。

今年初,蔡裕圳與多名同學返回母校,在拜訪真大校長陳奇銘博士後取的籌建台中市校友會的共識,爾後,在真大校友總會理事長,現任福壽實業董事長洪堯昆的全力支持下有了此次的聚會,而洪堯昆董事長也熱情地邀請大家前往福壽台中梧棲的廠辦聚餐,會議中除了畢業校友自我介紹外,也針對校友會的草擬章程進一步討論。

針對會員的資格與權利義務和與會人員商討。洪紹甫董事長建議,目前發起人多為退休人士,希望能加入更多畢業年輕校友加入校友會,除了可了解年輕人對校友會的想法外,也期待能協助學弟妹在產業的發展。此次的會議中,洪堯昆董事長、洪紹甫董事長與洪堯俊經理為叔侄輩的關係,皆為百年企業福壽實業的下一代,同時也是淡水工商專校(真理大學的前身)的學長學弟的關係,也因此在此次籌備會議中令人印象深刻。

新聞報導:

台灣新生報:真大台中校友會緊鑼密鼓籌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