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文亮任傑出校友會籌備會主委

(圖片說明)
真理大學傑出校友會籌備會白文亮主任委員(一排右二)、真理大學校友總會洪堯昆理事長(一排左三)、新北市真理大學校友會黃嘉興理事長(一排左一)、高雄市真理大學校友會張聰聯名譽理事長(一排左二)、真理大學簡安硌董事長及陳奇銘校長(一排左四左三)及真理大學歷屆傑出校友們共同出席發起人會議。

 

真理大學校友總會於台北圓山飯店選出第二屆理事長,副理事長與理監事後,真理大學並於台北仁愛福華飯店舉辦傑出校友會發起人會議,會議中決定由中國砂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白文亮擔任真理大學傑出校友會籌備會主任委員。

真理大學推薦傑出校友選拔已舉辦十三屆,累計獲獎校友達一百二十一位。此次發起人會議與會的傑出校友包含立寶電子董事長許勝豪、明碁電通公司執行長暨總經理李文德、福壽實業董事長洪堯昆與鼎三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定三等多位傑出校友,真理大學傑出校友會的成立除了連結傑出校友的情誼外,更希望透過與傑出校友的產業人脈提升真理大學的產學合作機會。

真理大學校長陳奇銘與多位傑出校友發起成立首屆傑出校友會。此次會議約四十人參加,會議中推舉出中國砂輪副董事長白文亮擔任籌備會主任委員。白文亮副董事長曾擔任兩屆真理大學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也是真大第五屆的傑出校友,目前是真大校友總會的副理事長。白文亮副董事長畢業於真大會計資訊科,勤學努力的他爾後赴美取得企管博士且進入中國砂輪服務。

白文亮表示:「我是淡專(真理大學的前身)畢業的,當時的淡專有小台大的稱號,在學期間我感念淡專師長給的教導,也懷念這間綠意盎然的美麗校園。所以對母校的牽掛一直存在我心。」接下真大傑出校友會的籌備會主委一職後,白董希望能經常舉辦傑出校友餐敘,藉此加強校友彼此間的認識,同時提供良好的建議協助校務整體發展。

真理大學傑出校友會籌備會預計在今年內向內政部申請全國性社會團體登記立案,將其傑出校友組織化,來達成讓真大的傑出校友各界菁英彙聚一起,期能達到傑出校友間的資源互利互惠,更進一步的回饋母校,讓母校及校友會發展皆蒸蒸日上。

相關報導:台灣新生報-白文亮任真理校友會籌備會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