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大學大台南校友聯席會 歡慶父親佳節

真理大學大台南校友會於8月7日舉辦台南校友聯席會,並由理事長亮哥生態養殖場周志亮董事長主持會議,真理大學校友總會楊飛龍秘書長、真理大學高雄市校友會張聰聯理事長、真理大學台南校區黃瓊恩處長及多位校友貴賓皆出席此活動。

本校校友總會秘書長大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飛龍也特地南下前來勉勵大台南校友會,期望透過校友總會的成立將資源匯集,除了能對母校有所回饋之外,更能帶領各地方的校友會發展蒸蒸日上,同時也傳達本校陳奇銘校長對校友的重視,並將於10/31校慶時號召歷屆校友返校的大型餐敘等活動。

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一路發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張聰聯董事長與高雄市校友歷任理事長亦前來關心與祝福,並期望能藉由此次母校55週年校慶能出版關於母校及校友訊息的特刊,不論是在將學校的沿革發展或豐沛的校友資源,都能透過刊物的出版,傳承予學弟妹。

由於此次會議舉辦於父親節前夕,因此最後會議眾人在享用蛋糕及歡慶父親佳節中,愉快結束本次會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