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鷹大匯集:讓現在的努力變成未來的資本(108.05.01)

為落實升學就業輔導與強化職場競爭力達成畢業接軌的目的,經濟學系於5月1日舉辦高教深耕暨系所特色發展計畫-「經鷹大匯集活動」,為經濟系學生量身安排「企業實習」、「就業講座」、「職場經驗分享」等三大主軸講座,讓在校生瞭解職場現況,增進學生的職能知識,及早做好就職準備,提升職場軟實力。

在企業實習達人活動裡,分別由正在永豐金證券 (南京分公司周星辰同學、三重分公司張孟柔及林翊婷同學、經紀部(潘珍秀及余桐郡同學)、台新銀行(陳忻同學),以及富邦人壽(陳立哲同學)進行企業實習的同學們進行企業實習的收穫與甘苦談。

為了凝聚真理經濟人的向心力,系學會特別舉辦第二屆圍爐辦桌晚宴,在玻璃屋席開14桌,透過活動影片回顧、畢業系友的祝福,在校生吉他獨奏、學長姐大合唱,以及摸彩等精彩活動。在校生、系友及師長們共渡美好的一天,在歡呼聲中為經鷹大匯集活動畫下美好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