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企業與貿易學系

國際企業與貿易學系

 

原系名:國際貿易學系

(110年8月起更名為國際企業與貿易學系)

 

聯絡方式

 

學系特色

本校國際企業與貿易學系,多年來培育國際經貿、國際企業經營及外語等專業人才,以提供國家經濟發展所需人才。學系特色有:理論與實務課程並進,建構多元化、國際化及英日雙語的學習環境,重視證照與企業實習等實務訓練,提供海外移地教學與國際交流之機會,鼓勵學生參加校內外競賽,培育學生積極向上、團體合作、服務人群等人生觀,以及提升自我學習能力與國際視野。

 

未來展望

升學:

本系學生可以申請與報考國內國際企業、財務金融、經濟、企業管理、國際行銷、電子商務等研究所,亦可赴國外繼續深造,報考商管相關研究所。

證照:

鼓勵取得專業證照-國貿大會考、國貿丙級檢定、外匯金融證照。

就業:

本系學生畢業後可在多方面領域發展,例如貿易公司、銀行、金融控股公司、保險公司、海空運公司、船務公司、跨國與多國籍企業等機構,擔任行政、業務、會計、報關、秘書、財務、行銷與企劃等專業人員。甚至英日文優越同學還有機會到外國就業,或是參加公務人員各類考試成為公務人員。

 

學系文宣:進入

 

回各院系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