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應用學系

真理大學音樂應用學系

 

聯絡方式

 

學系特色

音樂的親和特質與感染力,使音樂產業很容易可與各行各業結合,在文創產業蓬勃的今日,發展無可限量。本系匯集目前全台最優秀的各領域師資,分為「演奏教學組」與「行政管理組」,兩組有共同的基礎必修課程,並規劃了完善多元的分組課程、分組授課,並定期舉辦的不同主題研討會,紮實的課程內容使同學們未來無論實際演出、繼續攻讀研究所或進入音樂相關產業,都能有最好的表現。

 

未來展望

升學:

  • 可攻讀國內外之音樂演奏、教學、音樂學,以及音樂行政、藝術管理、文創產業、文化行銷等相關研究所。

就業:

  • 於國內各樂團及各類表演團體或相關音樂機構從事樂器演奏、樂器指導教師、樂團訓練及音樂教師。
  • 於藝文相關組織、戲劇團體、博物館、美術館、經紀展演公司、政府文化機構從事藝術行政管理、節目製作、藝術行銷推廣、藝術經紀、表演場館舞台監督等工作。
 
學系文宣:進入

 

回各院系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