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語文學系

 

聯絡方式

 

學系特色

在全球化與國際化的浪潮下,英語的重要性眾所皆知,然而,許多人即使學習英語多年,學校筆試成績拿高分,卻在關鍵時刻依然「有口難言」。本系打破傳統在教室內上課學習英語的窠臼,藉由淡水的觀光資源,匯集各國遊客,讓同學能夠親歷其境,透過現場真實的體驗,學習如何與外國遊客溝通表達,使英語學習變得更多元、更活潑、更有趣且更生活化,而這也是我們與他校相關英語學系迥然不同的特色和優勢。

 

未來展望

升學:

可報考或申請國內外各大學研究所就讀,抑或赴國外姐妹校就讀,繼續英語專業領域或相關跨領域之深造。

就業:

可以英語能力為主要優勢,從事下列相關工作:

  1. 教育文化產業:文字編輯、採訪記者、語言顧問、翻譯人員、文創產業人員、各級英語教師。
  2. 國貿商管產業:公關人員、外語秘書、海外採購人員、國際客服人員、外商從業人員。
  3. 觀光旅遊產業:空服員、導遊領隊、導覽翻譯、餐飲從業人員、旅行社服務人員、國際飯店接待人員。

 

學系文宣:進入

 
回各院系介紹